威士登酒店經紀依蝶跟酒店上班姊妹分析

---龍亨酒店---

許多女生對酒店工作的認知大多是聽說,也會認為到

酒店上班就是要上最高級的酒店,這是一般人的觀念

,今天酒店經紀依蝶就來跟各位講一位酒店小姐的實

際例子。

tumblrl690fdkudd1qc7frn  

上班前的聽聞

六月(化名)以前工作都是做公司行號的行政助理,領

固定的薪水,有基本開銷加上自己也蠻會花錢,所以

工作了五年都沒存到錢,也覺得自己這年紀應該要規

劃買房子。六月用自己對酒店的認知覺得到酒店上班

應該上最高級的便服店,加上自認為長的不差及便服

酒店的客人層次高,所以找了酒店經紀依蝶應徵並指

名要到龍亨酒店上班。

 

剛入行須知

確實六月長的還不錯身材也還可以,但就以龍亨的小

姐條件都是很優的,六月因為沒經驗沒手挽在龍亨上

班會辛苦些,酒店小姐不是領底薪而是賺檯費,便服

店的檯費也比禮服店來的少。

 

人性的品牌迷失

依蝶有把便服酒店跟禮服酒店的差異跟六月說,但每

個人都有品牌迷失,她還是決定先來龍亨酒店試試,

上班前我有跟六月做心理建設,不論上哪間酒店新人

上不好都算正常,不要有得失心,畢竟隔行如隔山需

要點時間去適應。

 

試上的第一天

開始上班當天一到龍亨酒店六月馬上被裝潢給吸引,

很喜歡酒店的環境,之後便開始做人事資料及職前

訓練,由於到了上班時間陸續有小姐進店要上班,

六月看了其他小姐條件開始沒自信,也相信依蝶跟

她說的競爭力。我還是鼓勵她既然來了就試上看看

,有體驗過了才知道之後其他類型的店差異

 

實際試上的心情

六月上班時間20:00~2:00一天六小時,第一天上班

的小姐依蝶都會特別注意,尤其是沒有大班註店的

,前幾天我都會等小姐下班載她回去。六月看到我

馬上抱著我說今天體驗過我知道目前不適合龍亨酒

店,在龍亨的小姐都很漂亮,且每位小姐對客人都

超ㄋㄞ,我真的覺得目前我無法,依蝶姐明天帶我

去禮服酒店上班。

 

依蝶感性的說:

依蝶要補充:便服酒店算是酒店最高檔,消費也是

最高,相對的要求酒店小姐的素質及配合度也要高

,便服酒店上班的內容跟禮服酒店雷同,但禮服酒

店的小姐素質及上班的配合度較沒要求這麼高。

建議想到酒店上班的新手小姐,可以先到禮服酒店

上一段時間,認為對酒店男客有一套手挽時,在進

階轉到便服酒店。常有小姐問我到底哪種酒店好,

良心話不管什麼模式,能讓你月入數十萬就是好的

酒店,女人到酒店上班無非是為了有更好的收入能

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千萬不要有品牌迷失,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在品牌酒店還倒不如

在適合自己的酒店賺大把的鈔票來的好。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小依姐  

24H諮詢電話: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