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學家的剖析,分析與老朋友失去聯繫後,你根本不應該感到難過的主因:

 

1、所有人都這麼做

雖然這並不是一個好理由,但每個人突然間與對方漸行漸遠,總是能找到原因或來由,

像是生活圈不再相同、互相沒有保持聯繫,

甚至可能是日積月累、早就看不慣對方某些習慣的作為,

更多的,是工作忙碌、成家立業後,生活重心轉變的結果。

 

2、友誼本身就不是共同體

對於愛情、親情來說,友誼本身的濃烈程度

就比不上它們,因此成年後,

除了可能5個在身邊的摯友,

大部分曾經的好夥伴、好朋友肯定都不會再聯絡。

你不需要難過,因為這是人之常情,

不互相經營的感情一定會破裂。

 

3、人們都會改變

也許有一位朋友陪你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時期,

或者學生時代跟你一起翹課、同甘共苦的堅定

並不是說這樣的情感不重要,只是物換星移,

人們也是會跟著改變,曾經的回憶勢必美好,

但就讓它永存心中吧。

 

4、懷舊並不是真正的情感

每當老朋友重新再度聚首,

懷舊總是我們會思念的經典話題之一,

但如果你的友誼僅有回憶和想念過去,

那也多少代表這份友情只能停在過去的事實。

 

5、你不可能顧及每一段友情

我們肯定都曾經有這樣的猶豫:

我對她很好,也把所有的祕密都告訴她、

甚至會在出遊買紀念品時,

把她視為第一個送禮的對象,

可是,怎麼感覺好像她並沒有那麼在乎我?

上回我生病,她沒有半點關心,還是只是因為她太忙呢?

亦或者:每次聚會,總是我在群組約大家,

一旦我不出聲,群組就死氣沉沉,

也沒有人會主動邀約,大家還把我當朋友嗎?

友情是互相的,如果一段關係總是在某人主動後

才有所互動的模式,很顯然地,

這樣總有一天會讓人心灰意冷。

 

6、對於真正的好朋友,沒有聯絡也不會怎樣

其實真正的好朋友,「尷尬」這件事情

在你們心中是不會發生的,

就算不說什麼話、只是一起認真做某件事,

彼此還是會互相信任與扶持,

這是真正友情的力量,

而且也不會輕易改變。

專家建議,我們應該仔細檢視生活中

哪些人是你「真正的朋友」,

並用一些方法來捫心自問:

1、哪些朋友在相處時,

我是感到開心、快樂、沒有壓力的? 

2、哪些朋友是在我有困難、情緒低落時,

願意出面陪伴我、鼓勵我的?

3、我心情不好時,我會想與誰分享?

誰又能不把我的心底祕密說出去?

如果那些你覺得是你朋友的人,

並不認為你是朋友,

你也沒必要感到灰心。

可能他們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小依姐  

24H諮詢電話: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