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受到他人的「關心」都會感到很高興。

 

如果你問的又是「對方想說的事」,就更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以酒店小姐來說,和初次見面的客人聊天時,她們就會先試著打聽出

「對方有興趣的話題」。

而具體的做法是:多聽多問。

 

令人印象深刻的簡訊內容

我常告訴我帶的酒店小姐們,

在和客人聊天時,有「三大話題」絕不能漏掉。

第一種是「時事話題」

把在報紙上看到的情報,以簡單的方式分享,

利用對方有興趣的話題,引起對方的共鳴。

 

第二種是「『我』的話題」

這裡指的是工作上所遭遇的辛苦,也就是讓對方吐吐苦水。

最後,當然一定少不了「情愛方面」的話題!

從初戀、太太,到過去的情史等,

和情愛有關的話題在酒店裡本來就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談話內容。

這三大話題往往是讓客人再度上門光顧的重要因素。

假設和客人聊到情愛方面的事,小姐發簡訊給客人時就會比較有話題。

例如:

 

「真羨慕您有個漂亮的太太!不過,偶爾也要花點時間想想我喔!」

「昨天您說我長得像您初戀的女友,我真的很開心。

以後當您想重溫年少時的回憶,請記得一定要再來找我唷!」

 

這樣的內容不是比一般的簡訊更令人印象深刻嗎?

但是聊這類情愛話題時,也要懂得拿捏尺度。

要是聊得太過火,之後的簡訊就很難發了

所以,一定要搭配其他話題,如前述的「我」的話題或在公司發生的事。

或許各位會覺得這三大話題只適用於我們這一行,但道理其實都一樣。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 5 號出口)

 

怎麼連絡: 小依姐    

24H 諮詢電話: 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 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 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