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認識我們的壞習慣和欲望    

我們都有一些自己不喜歡的壞習慣

 

我們通常會把壞習慣和欲望歸咎為自制力太差、

內心只想滿足低層次需求的羞愧和性格有缺陷的自我評判。

 

其實負面的行為背後

都會有一個正面的動機。

 

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壞習慣」,

這是我們人格的一部分,

如果帶著感激的心去面對我們仇視的壞習慣,

不再通過所謂的自製力去消滅、打壓它們,

我們就可能正確地去引導

這部分人格中蘊含的能量,做出積極的轉變

 

 

用逃避的方式只能加大恐懼。

用意識來強烈壓制潛意識,

 

用思維來控制本我、實現自我的方式,

 

只能帶來人格的分裂。

 

從恐懼的事情中

去發現真正的自我需要,

認識到這也是自我的一部分,需要不是罪惡,

 

反而是人性的閃光點。接納恐懼,

找到恐懼的本源,是自我成長的重要一步。

 

猶太哲學家馬丁 · 布伯則說,

 

關係有兩種,一種是我與它,

 

一種是我與你。
 

當我將你視為滿足我

需要的工具與物件時,這一關係就是我與它。

 

當我沒有任何期待與目的,

 

而是帶著我的全部存在與你的全部存在相遇時,

 

這一刻的關係就是我與你。

 

認知才能接受。接受過去那些不能改變的事實

 

接受才能改變,

利用悲傷與過去的自己和解,

用理解和寬容重新建立健康的親密關係。

 

認知 接受 理解 改變

感性的人懂得認知並接受自己的錯誤,

 

理解他人的想法,並學會改變自己的不完美,

他們看得比別人更長遠,

因此能夠感受更多人的感受

理解不同立場的人的想法,

學會包容、同理他人,

我們都將遇見更好的自己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 5 號出口)

 

怎麼連絡: 小依姐    

24H 諮詢電話: 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 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 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