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人在沒錢的時候,很容易將就。


明明愛吃烤魚,對街轉角買了肉夾饃,
明明愛著豚骨拉麵,卻點了一碗蛋炒飯,
明明想吃哈根達斯,忍了忍買了一根冰棒。
其實,只是買不起。

 

當你不喜歡你現在的生活不想將就自己的婚姻

努力賺錢就好了錢能真正帶給你改變。

 


把自己從舊的生活裡,剝離出來,真的很疼,很疼,
但,你不得不蛻變,這個時代很功利,
扔掉你的時候,就像你是一個空的可樂瓶。
你哭,應該還慶倖有機會哭,
真有一天,你連哭,都哭不出聲的時候,那才是最難過的。
真正的裁員,不在你上班的那家公司,而是在生活裡。

 

輕而易舉得來的東西,有一天,是要被拿走的,

拼了命捍衛的東西,你才知道,什麼辦法可以留住它。

 

努力這東西,不用拼天賦
光熟能生巧,就能幹掉很多人。
因為大多數人都很懶,
只要你每天努力一點點,就會超越很多人,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會掙錢?
女人找份穩定的工作就得了,幹嘛那麼拼。

生活從來不會因為我是女人就溫柔以待。

 

 

沒有經濟獨立的女人,就像被男人拽在手裡的風箏,
雖然可以不費力的翱翔天空,但他一拉,你就得回來,
他一旦放棄,你就得墜落。

 

如果要說什麼是世上最牢固的安全感,
那便是錢。只有有錢,才能滿足自己不斷的慾望,
才能給愛的人好的生活,才能有底氣對自己不想要的人生說不。

這輩子不想因為錢跟誰在一起,

也不想因為錢離開誰。

你問我愛情和麵包我選哪一個?我

會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會自己買。

 

經濟獨立的女人,才能生活獨立、人格獨立、

思想獨立。學會了獨立生活和獨立承擔,

才能微笑著面對一切挫折。並且活的很好。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 5 號出口)

 

怎麼連絡: 小依姐    

24H 諮詢電話: 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 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 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