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_53a967d605c7e

威士登酒店經紀依蝶 分享一個真人真事的小啟示!!

基本手腕:微笑、點頭、配合、帶動!!

  

 

還記得以前我在國中在上國文課的時候,是一位女老師,

總記得她很愛講話,所以那個時候我和其它兩位同學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直盯盯的看著老師,然後不管她講什麼,

就使命的點頭微笑,一副覺得怎麼那麼棒

那麼有道理的感覺!這個時候會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就是老師會越講越起勁,然後眼神也會直盯盯的看著我們,

還會對我們微笑!

 

1413773412-1245972602  

 

仿彿整個班級只有我們三位同學的存在

然後我們就會覺得很好玩,但是說真的其實老師在講什麼東西,

我們是壓根都沒有認真聽的!

不過這個習慣我到現在都已經超過30歲了,

所以有的時候看到對方和我講的反應都會讓我想起我那國中女老師的故事!


酒店這個行業工作也是一樣,不管妳是便服店小姐、禮服店小姐還是制服店小姐都一樣

讚美隨聲附和對於在酒店工作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

我自己是把這個這堂課用一句話當口訣為「點頭、微笑、配合、帶動」

 

92347-XXL  

 

一、點頭


不管客人講什麼,妳都要讓對方覺得妳覺得他講的話非常有道理,

然後找到時間點就稱讚對方!

正所謂女人要哄、男人要捧如果妳可以給他所謂男人的自信的話,

那真的就是正中下懷了!

 

因為他在家可能每天被老婆嫌東又嫌西,嫌到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

在聊天過程中,搭腔也很重要,我曾經有一個交情還不錯的朋友,

我都開玩笑說她是"哈哈笑臉王!" (其實是句點王好聽的說法)

因為她常常在APP當中,給一大堆笑臉,不然就是嗯嗯、哈哈的,

讓我常常不是很想要繼續聊下去,


因為很累很無趣的感覺!當然,如果妳今天要這個客人閉嘴或是自討無趣的話,
妳可以用這個方法!
所以我真的很認同一句話:沒有一流的表演者除非有台下有一流的觀眾!!!


所以囉,酒店小姐也可以在談話過程中點頭附和並稱讚, 像是
"天啊,真的假的?"
"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你認真的嗎?"
"哇,你怎麼那麼厲害!"
"然後呢? 然後呢?"
當然也別忘了檢視對方的反應是不是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微笑


微笑是最容易親近客人的技巧,我常常告知自己的妹妹,

看檯的時候一定要笑,有笑沒笑是天差地,

最好的話也可以直盯盯的盯著客人。


三、配合


有的時候包廂內不一定只會有一個小姐,

如果當桌有小姐試著把包廂的氣氛炒起來時,

請妳一定要去盡量配合她,因為如果包廂的氣氛好的話,

客人的感覺就一定會好,這樣客人對妳的印象也就一定會好!


四、帶動


最後一個帶動這是最難的,因為如果包廂氣氛是妳帶動起來的話,

這個時候不論是幹部還是主客都會對妳印象深刻,留下好印象,

這樣妳之後看檯的機會就會多,因為幹部對妳有信心,

知道客人不會敗興而歸!而主客如果以後要招待朋友的話,

也一定會叫妳進來包廂,因為他也希望他招待的朋友可以開心,

好達到他預期的目地!威士登酒店經紀依蝶我喜歡把話講的很簡單,

因為太難妹妹聽不懂,或是做不到,等於沒有用!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小依姐  

24H諮詢電話: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