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登酒店經紀依蝶專業提醒---慎選酒店經紀人---

很多人都會問酒店上班前為什麼要有觀念,酒店小姐不就是把客人

應付好這麼簡單哪需要什麼觀念阿?。

2012-11-13 09.45.15  

(照片為本人 -依蝶)

酒店月入佰萬及三萬的心態差異

 

 

酒店小姐確實不需要學歷、經歷更不需要有什麼專長,那為什麼有酒店小姐

可以一個月賺上佰萬,卻也有一個月賺三萬。外表雖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

觀念,每位想到酒店上班的小姐該好好了解的一門課題。

依蝶在酒店業已經待了十三年之久,從一開始做酒店小姐三年,接著當酒店

經紀十年,靠的是對工作的認真及堅持,培養出來的專業來帶酒店小姐。近

幾年來酒店經紀素質參次不齊,連看起來像小屁孩的都可當酒店經紀,看他

們帶的酒店小姐,依蝶不禁替她們擔心,酒店工作時遇到任何大小問題,她

們的經紀人能處理嗎?

小姐實際案例

香香(化名)是依蝶旗下一位小姐介紹,她們並不是很熟是朋友的朋友,知

道我那小姐在酒店上班所以問她能否介紹酒店經紀,香香不只找我一位酒店

經紀只是想多比較看看。香香來辦公室找依蝶談酒店上班事,香香長的並不

是很亮眼,身材有些肉肉的,依蝶的習慣會先聊小姐的生活狀況及個性,這

樣才會清楚明白適合到哪間酒店上班,因為每間酒店的上班模式及客人的素

質會有些不同,也就是在A酒店上班上的不好,到一樣模式的B酒店就會上

的不錯。聊不到三句香香就說這些不是重點,我想知道的是你可以帶我去哪

間店?通常會直接這樣問的都是有其他經紀人說了你可以上哪間酒店。我反

問:『你有想上什麼模式及哪間酒店?』香香說:『我要不脫不秀不手工,

最好的高級的便服店像龍亨那種的。』我笑了一下接著問:『你沒有上過酒

店怎會知道龍亨?』香香答:『因為那天我朋友有介紹一位男經紀,他說我

長的漂亮可以上便服店,』我又問:『那他有說一個月可賺多少錢嗎?』香

答:他沒說,『只說我有眼光跟著他就對了因為他在酒店業算是最大間經紀

公司。』我問:『那你怎沒跟他去酒店上班?香答:他講的內容我都能接受

,只是想要多比較而已。』

 

專業經紀人帶你上天堂

香香的例子是這幾年來依蝶常聽到的,對於酒店不了解的小姐會聽信這些不

夠專業的經紀講的天花亂墜,而去了不適合自己條件的酒店,以為酒店上班

簡單就可賺大錢,沒想到在不適合自己的酒店上班賺不到錢,加上又有大筆

的開銷,而跟經紀人一再借錢讓自己負債增加。

 

青春時光不等人

依蝶以前做小姐時,給自己設一個月要月入二十萬以上,我的想法女人青春

有限,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並且多久要完成它。這也是我帶酒店小姐的一個

方式,依照小姐的條件把每間酒店的模式及素質說明清楚,在將專業的坐檯

方式教導小姐,在酒店上班唯一的目的就是賺錢,雖然忠言逆耳能,但能聽

進去依蝶所講的在酒店上班很快的就能存一桶金。

 

面試完香香的隔二天,她打電話給我說要來酒店上班,見面時香香有跟我老

實講昨天她有去龍亨上班,一到店裡經理看到她臉色不是很好,報好班時經

紀人就離開放她一人在休息室,她很緊張看著每位酒店小姐身材跟臉蛋都很

好,忙進忙出的自己一直坐在休息室每人理她,香香開始覺得自卑,過了三

小時都沒上檯她想下班,她打給經紀人十幾通電話都沒接,香香忍不住跟經

理說想下班,經理想都沒想就說好也沒關心問她是否適應,香香很落莫的自

己一人坐計程車走了。之後男經紀也沒再打給香香

 

 

203463

 

 

 

 

威士登娛樂集團公司

 

禮服酒   國外打 

便服酒   飯局小

制服酒    舒壓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怎麼連絡:小依姐  

24H諮詢電話:0987-852-292

 

Email

eva19790115888@hotmail.com.tw

 

LINE 

NICE0205LQ

eva19790118055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微信ID:

NICE0205WQ

eva19790118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

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依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